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正文
质量管理体系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5-12-16      点击次数:

1.项目设计

●依据国家法规、中央精神和地方发展要求,根据培训单位组织发展的实际需要,以及受训者个人发展和工作的需求,对组织和个人量身打造培训项目及其专题、课程和模块,贴近发展、贴近现实、贴近需求、贴近前沿。

●采取“走出去请进来、走下去请上来”,以及现场教学、典型考察、实地调研、计算机模拟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不断增强培训的效率和效果。

●延请国内外一流专家授课,搭建“山大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学习交往平台。

2.培训实施

●严格按培训的专题、课程和模块实施培训,并及时搜集信息,及时评估,及时修正。

●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倾听,主动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满足受训组织和受训者的合理要求。

●项目负责人与班主任全程跟班,保证培训的顺利进行。

●名师名家专题讲座,采取案例教学、主题讨论、头脑风暴等方式方法,保证提供高端的学术成果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有效组织相关活动,扩充知识,活跃生活,丰富身心。

3.后续服务

●及时组织对培训项目及其专题、课程和模块的设计,授课人员及其授课的效果和水准,以及服务人员及其计划、控制和保障水平的评估,以不断提升完善。

●每位受训者都将自动进入学校的学员数据库,及时获取有关论坛、讲座、公开课等活动信息。

●为受训单位和个人提供长期的专业研究、应用和咨询服务,定期发布前沿科研成果,助推组织和个人职业生涯的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