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无锡市外事干部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无锡市邮政快递行业“争当领跑先锋”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7-10      点击次数:

2019年528日,无锡市外事干部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无锡市邮政快递行业“争当领跑先锋”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辉,无锡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陈东,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于萍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刘荣双主持。

 

 

于萍主任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历史渊源、办学格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对山东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近年取得的成果做了简单介绍。于主任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工作,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充分保障。陈东局长在讲话中,对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无锡邮政快递行业工作和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陈明辉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无锡市外事干部能力水平和无锡市邮政快递行业“争当领跑先锋”能力水平,为无锡市外事办公室和无锡市邮政快递行业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奠定坚实基础。本次培训为期6天,将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观摩和交流学习等方式进行。来自无锡市的学员共69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