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7-10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11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第四讲学厅顺利举行。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滨,山东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王海华主任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张婷婷主持。

 

王主任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历史渊源、办学格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对山东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近年取得的成果做了简单介绍。王主任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工作,为大家的学习提供充分保障。黄检察长在讲话中,对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并就进一步做好公诉业务培训工作和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检察院公诉业务的处理,学习各类案例如何作出判决,有效提升检察院工作人员办案的能力提升,为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奠定良好的学习环境。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观摩和交流学习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重点围绕人民检察院公诉业务处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来自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检察院检查人员共6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