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南州三江源生态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06      点击次数:

2019421日,海南州2019年度三江源生态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第二讲学厅顺利举办。青海省海南州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科长胡振军、赵德香同志,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于萍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刘荣双老师主持。

首先是于萍主任致辞,她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对山东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做了简单介绍,最后于主任表示会全力为大家做好学习期间的服务和保障工作。随后,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胡振军同志表示,各位干部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塑造优良品格、实现创新发展;赵德香同志强调培训期间纪律,并发表讲话。



本期培训班历时10天,来自青海省海南州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和学员们积极互动,将理论学习和实践参观结合起来,形式多样;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思考,分享工作经验及学习心得。培训后,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综合素养也得到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