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沧区科级干部和“双基”公务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8      点击次数:

20181029日,李沧区科级干部和“双基”公务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第五讲学厅顺利举办。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陆士兵处长,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于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李侠主持。

首先是于萍主任致辞,她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努力培养学习的习惯,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加思考、精益求精。之后,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陆士兵处长讲话,他希望各位李沧区干部能够拓宽视野、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要塑造优良品格、实现创新发展;要严格遵守学习期间的纪律、确保学有成效。

本期培训历时6天,来自李沧区的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李沧区干部的综合能力。培训期间,授课老师和学员们积极互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参观结合起来,形式多样;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培训后,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综合素质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