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乡市牧野区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05      点击次数:

20181028日,新乡市牧野区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第四讲学厅顺利举办。新乡市牧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尚增轩同志,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昌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山东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李侠主持。


说明: C:\Users\培训中心\Desktop\魏泽\魏泽\!!!1021-1027新乡市牧野区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第二期.jpg


首先是刘昌明院长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和今日成就,回顾了历年来培训中心的工作及突出成果,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圆满成功的希望,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创新、不倦学习、脚踏实地、博采众长。之后,尚增轩部长表示,各位干部要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各位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培训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授课老师和学员们积极互动;学员们认真思考,积极讨论,收获颇丰。